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上" 靜思語 " 啦! 感恩愛心哥哥的付出~~~

大家都很仔細的聽我唸" 靜思語 "裡的故事唷!
我希望他們看著字
聽著我唸~~
訓練大家" 聽 & 讀 "的能力唷!
有時還會丟變化球給同學
指名接著唸呢!
而且每個人都有機會唷~~~

看我們班上的林哥哥
真是窩心又負責的愛心哥哥
年青有為的好榜樣~~~
每週來班上幫助我!
而且都是很主動的協助同學們
同學們都很喜歡他
我們班上像是一家人耶!
他隨時知道我何時需要他的幫忙
我真的要 " 讚揚他 "
當今很少有這麼認真窩心的年輕人
願付出時間來為大家服務
並且從不打混唷!

感恩你愛心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