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第七週 禮節 靜思語: 你進我退,就是處處謙和禮讓。

我再把故事敘述給同學們聽




我也請同學跟著我念故事內容
讓她們更投入情境中
那天每位同學都很認真的跟著我念耶!




我更提到"班有班規"
"家有家規"
並引述我的經歷给同學們聽




當我講述故事時蘊殷也發表了她知道的禮節




大家仔細聽我說各種場合的各種禮節




趁開"家長會"前
我請同學出來演了一場話劇
"搭公車的禮節"
真沒想到各位同學都演的很好耶!
尤其是偉傑和晴菁
分別演老人及身障者
演技可佳
每個同學都做到讓位子給老弱婦孺
看呀!
芷晴就讓位站了起來唷!
真是太懂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