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 做個快樂環保小尖兵" 我們班的作文題目唷!

蘊殷好認真唷!
她每週都交週記給我耶!




銘謙高興的說:
寫完了!




晴菁( 左 ) 和 詩雅 ( 右 ) 倆
"埋頭苦寫 "
愛心哥哥在一旁指導她們倆
愛心媽媽負責拍照呢!
他們倆隨時隨地
在同學們的身旁~~~
協助我~~~也協助孩子們唷!


感恩他們倆的付出唷!




俊喬專心一意的樣兒~~~
他總是不讓我們操心
做任何事都很主動
真為他的父母感到驕傲
有這麼乖巧的兒子
想必在家也不令父母操心的




美華越來越棒了!
上課時
總是跑來前面
仔細看著聽著我講課
寫作文也不例外!
今天還用英文幫我翻譯給同學聽
" 如何分段寫作文"呢!
真是小幫手耶~~




這位小姑娘是子倢
她也是不用我們 ( 愛心媽媽 & 愛心哥哥和我 )操心唷!
乖巧的學生
羨慕她的父母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