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給詩雅及她爸媽的悄悄話


親愛的詩雅爸媽及詩雅:

您們感恩節過的如何呢?

我剛改到詩雅的作業,
發現詩雅的字越寫越漂亮了!
上課也非常認真!
那天哭著由愛心媽媽陪她從教務處測驗回來,
主任寫了字條給我說, 她測驗結果應該到三年級的;但是她的朋友在我班上, 並介紹她來慈濟
就讀的, 一聽要她轉到三年級, 她的淚水落個不停, 好難過呢!

我請班上每位同學給她愛的鼓勵,並要同學幫助她 。
我說詩雅沒關係阮老師相信妳一定會進步, 趕上程度的; 會像衝天砲一樣, 咻~ ~ ~ 就跟上大家
了, 大家聽了都笑了, 她也不例外, 化哭臉為笑臉了!
現在我要跟您們說她做到了, 看她得到獎卡進步了; 但是仍然還是要持續努力, 讓我們一起來幫助她, 讓她對自己更
有信心唷! 詩雅要像衝天砲唷! 咻~ ~ ~

加油! 加油唷!


阮老師 敬上 10/15/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