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第六週10/26上課情形

晴菁平常就有習慣看課外讀物
難怪她的語文能力很好
她今天下午去參加"中加華裔青少年作文比賽" 唷!
晴菁~~~加油!




蘊殷她每週寫一篇週記給我
這週她很用心還放了圖片上去
讓這篇週記更生動了
她真的做到用心了唷!





我們做"生字遊戲"時
銘謙和美華都跑到前面來看
深怕自己漏掉了機會回答呢!




子倢總是最佳回答者
上課非常認真投入!




跟同學玩"生字遊戲"
增強他們的識字能力
大家都好認真踴躍的回答耶!
看呢!
美華又跑到我旁邊了~~~




玩"部首遊戲"時
大家更是激動的跑到黑板前
排隊輪流上台
把自己會寫的字寫上去





誰說家靖聽不懂~
都不會~
看她投入的樣子!




還有美華~~~
她的媽媽跟我說:讓她降級
但是我發現她的成度並不差
只是沒機會讓她表現罷了
這幾週每次遊戲時
她總是主動跑到前面
不漏掉任何機會呢!




這是螢火蟲隊~~~
看他們合作無間的樣子
我猜測他們肯定會贏!
最後真的他們贏了





看呀!
大家認真聽著我說明遊戲規則後
已迫不及待的舉手
要上台寫答案了





"造句遊戲"也是分兩隊比賽唷!





聽完故事後
大家也踴躍的回答題~~ ~





我正念著"靜思語"故事
大家都仔細的看著課本故事的內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