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朱銘謙與阮老師的悄悄話 / 阮老師與銘謙的悄悄話

銘謙你真有兩把刷子,
大家看!他是不是個小畫家"朱銘謙"呢 ?





看你開心的笑,

阮老師為你感到驕傲耶 !




親愛的老師,

對不起,
我花那麼長時間才送這個電子郵件給你,
這裡的漫畫,
希望您喜歡(附上圖片)....
從一個學生 。
朱銘謙


*

親愛的銘謙:

阮老師真的等你好久了~~~
不過一看到你已經寄來給我,
阮老師真的是好高興唷!
因為你也把阮老師的話記在心裡了。
謝謝你唷!

別忘了10/05日上課跟老師領獎卡唷!
你真是有藝術天份耶!
你的圖畫的實在太棒了
我都畫不出呢!
你有學過嗎?
下次換你教教我唷!
或者老師研究一下,
如果我有空的話,
把它用拼布手法做出來唷!
下次我辦個展時,
可以展出來唷!
阮老師會把它登在學校網站,
我們四正的部落格裡唷!
讓大家知道我們班有位小畫家耶!
你的中文又學的好,
那以後真是了不得呢!
也開個展
並用中文介紹你的作品給華人聽唷!

加油!加油唷!

阮傳峰 敬上 10/02/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