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11/29 神奇的遊戲


阮老師以拍字遊戲
來讓小朋友記得這些生字
看大家玩得又緊張又開心
深怕自己動作太慢了
請各位注這些孩子的表情唷 !
真是很可愛耶 !
哈哈哈哈~~~~

這遊戲大小朋友都喜歡唷 !
阮老師在另一所學校
教六 / 七年級
本來有一位女同學
很不喜歡寫作業
每次給作業時她就說
OH! MY GOD!
也不太喜歡我
因為我出作業給他們寫
又是查字典等~~
上課都不專心並做其他事情
後來我做了個實驗
帶他們玩這遊戲之後
她變得很有興趣
常問我什麼時候玩遊戲呢?
不緊以玩遊戲
認得了每課的語詞
加上我的讚美及鼓勵
目前她成了我的小幫手
不認真或不懂的同學
她都會主動過去協助他們
真是一舉數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