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2/28日 感恩芹竹愛心媽媽的付出

 

  

  

  

  
 芹竹愛心媽媽一早跟阮老師說
她因身體問題
今天是最後一天來幫忙我了
雖然很難過
很捨不得
但是希望她
能在家好好把身體調養好才重要
這些日子以來她的用心及貼心
常常讓我感到好窩心
而不用擔心!
凡事她都幫我做準備好了
我只要教課就好了
擔心我站太久會太累
下課時常常提醒我
阮老師趕緊坐下來休息一下
或是趕緊去上洗手間唷!
她知道我常沒空忘了去
她總是這麼的細心
下週就不來了
真叫我捨不得耶!

後        來
我跟小   朋友說
也請大家拍照留念 !
正好大家借機拍張全班照
我們祝福她的身體早日康復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本錢唷!
有空回來看看一年信班
大家都會想念妳的唷!
我們好愛妳唷!
We Love
Yo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