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開學了! 阮老師給一年信班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們好!

將近三個月的暑假已經結束,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感恩您們為您的孩子,選擇了慈濟多倫多人文學校,緣份的牽引,讓我們同聚一堂。

非常榮幸能擔任2009-2010 年度,一年信班的老師,誠摯的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使得您的親愛寶貝,能在我的班上平安快樂的成長!我的教學目標,在協助您的寶貝,由課本及一些補充教材中學習中文,並能大量認字,鼓勵他們以中文溝通交流,更由慈濟的「靜思語教學」中學習倫理道德和人文精神,並能融入孩子們的生活中,使其懂得孝順父母,做人處事的道理和了解中國的文化,繼而提昇孩子們的中文素質,開啟孩子們的心靈世界,創造他們有意義的人生。

敬請各位家長盡量鼓勵您的孩子,在家多講中文,多閱讀中文課外有聲讀物,並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不久後!您會發現孩子在語言上的進步。亦懇請您能於每週日前一天,指導孩子完成作業、準備好課本和文具用品;每週日準時9點前到校上課,並配合班上及校方的活動及準時繳交作業。

我很感恩也珍惜能與您的寶貝一起學習成長,而家長們的配合和協助,將更使孩子們學習充滿了喜悅,在親師生良好的互動下,相信一定能有快樂豐碩的成果。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連絡,我將盡我所能為各位家長服務。
E-MAIL: bcblucky@yahoo.com.tw

最後敬祝各位家長們闔府 健康! 平安!快樂!

一年信班老師 阮傳峰 Christine 敬上

2009-09-17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