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9/27日作業及連絡事項

中心德目:精勤

一:作業
1. 習作:B本P2-4
2. 靜思語:B本P1-2
3. 補充資料: 1 張兩面
4. 綠本:no
5. 每週一句成語: 「一心一意、一日之計在於晨」,請家長協助抄在手工書上,我會教
6. 每月一首唐詩:「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請家長協助抄在手工書上,我會教
7. 懇請家長督導您的寶貝完成作業並複習唷! 感恩!


二:連絡事項
1. 請幫您的寶貝準備空白的字卡,約四、五公分正方大小 (可回收餅乾盒子來做更環保唷! )。
    每週約帶20張到校,我會教孩子們做生字卡,
    寫上生字、右側寫上注音、右下方寫上第一冊(L1)、第一課(--1)
例如:L1- 1、字的下方也可寫上漢語拼音、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
我會借由各種遊戲,來讓孩子們加強認識生字卡上的字,
家長也可以跟您的寶貝在家玩認字遊戲,增加親子互動關係。
生字來造詞、造句等,增加孩子們的辭彙量及句子。

2. 請為您的寶貝準備一本冊子,練習寫心情句子或日記。

3. 請協助您的寶貝,將課本、習作A/B本、靜思語A/B本、綠本寫上校名、 年級、姓名、 老師姓名等

4. 我會在週五晚上,將作業及連絡事項刊登在慈濟人文學校的一年信班的部落格上
http://academy.tzuchi.ca/canada/academy/toronto/home.nsf/homeC/index


敬請各位家長及同學上去查看,不再另發e-mail

5. 您的配合是我教學的最大動力唷! 感恩!

6. 為了地球上的我們,懇請大家自己做好環保,學校將會以 E-MAIL傳答訊息,懇請家長們跟我確定您的 e-mail 信箱是否正確,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