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4/7 阮老師種的植物唷!

各位同學這些就是我跟大家說的~~
阮老師種的唷!
看它們長得旺盛
我就好開心呢!



這是 IVY
嫩芽每天都長高許多唷!
是不是很肥呢?



大棵的是蕃茄唷!
小棵的可能是辣椒或青椒呢!
老實說
阮老師也忘記了
哈哈哈!!!!!
等它們結果實時
就會知道了



哇~~~哇~~~哇~~~
好過癮唷!
這麼翠綠的葉子
一天天的長大了
看了一天的心情就會很好唷!
誰猜得到這是什麼呢?
留言給我
就送你一棵唷!



這棵是聖誕紅
從朋友那接收來的
本來已奄奄一息了
我每天細心的照顧它
如今~~~你相信嗎?
越長越好了
居然還變紅了
我讚賞 ~~~
這萬物奇妙的一切唷!


所以各位同學
做任何事情都要盡本份
認真負責
有耐心及信心
你們也可像阮老師一樣
把乾枯的聖誕紅再救活了唷!
而且長得這麼好耶!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