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與李蘊殷的悄悄話

你好,元老师。

你好吗?
我是李蕴殷。
我是四年正班。
我的爱好是溜冰,数学, 读书和画画
我喜欢吃spaghetti and meatballs.
我有妈妈,爸爸,和妹妹。

*
Dear 蘊殷:

我很好!
謝謝妳貼心的問候!
妳也好嗎?
妳很聰明很優秀耶!
主動介紹這麼多~~~關於妳~ ~ ~
讓阮老師更了解妳了!
妳是今天第二位來mail給阮老師的
9/28老阮師會給妳獎卡唷
阮老師感恩並謝謝妳把老師的話聽進去了唷!
我很開心耶! 下週日見了 !
把這些資料開個檔案儲存起來唷!
這些資料要多看幾次唷!
才會熟悉怎麼寫中國字唷!

阮老師 敬上 9/21/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