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家長使用環保酵素的心得分享!

 
阮老師您好: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溫醫師在正和書院講解環保酵素及飲用酵素(水果酵素的做法),對於環保酵素,因為跟您所分享的做法一樣,所以沒有疑問,但是飲用酵素的做法就和您的做法有些不同,您是說用黑糖,但溫醫師教導的是用"蜂蜜",而且她還在影片中說不可用黑糖,請問用黑糖可以嗎???
另外一件事,那天您有跟我們家長分享了半瓶的環保酵素讓我們帶回家,我覺得真的好神奇,水槽排水口真的在洗完菜後,變的乾乾淨淨的,但是放了幾天後,我今天發現剩餘的酵素原液有白白的,好像快發霉的樣子,那樣子沒關係嗎?還可以再用嗎?
謝謝阮老師的分享!

雅芳 感恩合




雅芳您好!
 
我去年在台灣就是在正和書院上溫醫師講解環保酵素的課
他先生飲用飲用酵素及飲食療法
他的肝癌已控制了


飲用酵素的做法用"蜂蜜"最好
請看二正部落格中的 11/11/2012 二正環保垃圾酵素製作教學 " 酵素抗暖化,環保救地球"
有詳細說明唷!
如果我沒記錯用黑糖是可以的
不知是否她有新說法了
酵素原液有白白的, 請加一些黃砂糖就OK了! 它是外用環保酵素所以別擔心
我也覺得真的好神奇,水槽排水口真的在洗完菜後,變的乾乾淨淨的
它還有很多用途呢!
 
請盡快分享給妳的親朋好友唷!
讓他們也能健康做環保救地球唷!
 
 
無限感恩


阮老師 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