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3/25 上課剪影

落實人文的推動:
帶名牌
穿制服
有禮貌
上下課起立敬禮活動


聽寫第十課
成語故事


有愛心的小天使



活動很感人
很溫馨唷!

他們是姊弟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文文跟阮老師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碧蘭跟阮老師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雅文跟阮老師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維侑跟阮老師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琪淋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雅文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嘉欣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智皓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嘉名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文嵐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文文跟媽媽彼此擁抱說: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維侑進步了耶!


嘉欣也進步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