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一位家長跟阮老師的悄悄話

阮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e-mail. 我是曹智皓的媽媽.
智皓說他很喜歡上阮老師的課勝於上每天的法文學校的課.
真的謝謝您的教導,他最近在中文識字上進步很多.
往後若有關他的學習或需我們配合的地方敬請告知.


祝安!!


Linda

 
Dear Linda:

您好! 
謝謝您回覆我的e-mail

哇哇....那真是太好了!
我的魅力這麼大!
不過告訴他還是要專心上法語課唷!

那才是好學生唷!
我更開心您告訴我
他最近在中文識字上進步很多
這是我教學的目的

再次感恩您這麼配合與支持
有您這樣的家長
我覺得好幸福唷!
再累也要挺住並繼續努力耶!

阮老師   敬上 2011/1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