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4/17 日懇親會

這些是小朋友的作品:

靜思語、唐詩、成語手工書、

圖畫、許願卡、照片及撲滿 (利用回收物製作)。






「懇親會體驗活動」

小朋友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跟父母親或姥姥同心協力完成!









這組最快排好今天的靜思語:

「子女要讓父母安心,才是孝順。」

獲勝組通通都有獎唷!




阮老師安排了投影片,

並講述故事給大家聽!

聽完了故事,

阮老師來問些問題,

看看誰看的、聽的最仔細。

也讓大家想想,

平常該怎麼做才是孝順父母?

才能讓父母安心呢?





星星知我心,

爸媽與親親小寶貝的心靈交流時間。

多麼的溫馨感人呀!









阮老師實在不忍心打斷溫馨感人的畫面,

只因時間有限,一場親師生的懇親會,

不得不畫下句點。

阮老師要特別感謝到場的家長,

更感謝家長平時就有跟我互動,

當天如有疏忽之處,

請家長不要客氣的跟我連絡唷!

如果有孩子的問題,

也可以隨時來電或 E-MAIL給我,

讓我們共同努力,

來幫助孩子的學習與成長好嗎?

在此也要感恩班上的兩位愛心媽媽 (雅芬和于博 ),




幫我捕捉了這麼好的畫面唷!

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