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


請各位親愛的家長
多鼓勵您的孩子參加
如有報名請告知阮老師唷!

感恩!


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
中加文化交流協會於十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一時至二時,會址112 Huron Street, Toronto, ON, M5T 2B2 (多倫多中區曉崙街一一二號)舉行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歡迎各中文學校或自學者報名參加。
比賽分組1. 初級組---五年級以下學生(十一歲以下)2. 中級組---五年級至八年級學生(十一歲至十三歲) 3. 高級組---九年級至十二年級學生(十四歲至十七歲)每組成績最佳之前三名暨優良數名皆給予獎金及獎狀,以資鼓勵。比賽用之稿紙由主辦單位提供,其餘文具、字典請自備。
索取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報名表,請電郵ccia8888@gmail.com
截止報名日期至十月十七日止,查詢詳情,請於星期二、四、六下午一時至五時,電中加文化交流協會梁清祥秘書,電話:(416) 591-6347或廣東話專線:(905) 709-6355老師、國語專線:(416)856-8808 清祥秘書

(參考資料)

中加文化交流協會 主辦    民國九十年度 ﹙二OO年﹚
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
     高級組
     作文題目 ﹙請任選一題寫作﹚
一、   我的理想與抱負
二、   我的故()
三、   談自重而後人重


中加文化交流協會 主辦    民國九十年度 ﹙二OO年﹚
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
中級組
     作文題目 ﹙請任選一題寫作﹚
一、   談學習與努力。
二、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三、   我心目中的偶像。

中加文化交流協會 主辦    民國九十年度 ﹙二OO年﹚

中加華裔青少年中文作文比賽
     初級組
     作文題目 ﹙請任選一題寫作﹚
一、   學習中文的樂趣。
二、   我的一家人
三、   如何做位好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