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07日二度 "知福、惜福、再造福。" 二手貨捐贈活動

幼大誠黃老師帶領同學來響應捐贈活動
大包小包
好多好多物品耶~~~~
感恩您!
蘊綠




阮老師捐了原子筆和鉛筆 ~~~




"子倢" 捐贈一頂漂亮的帽子唷!




" 芷君"捐贈一盒鉛筆耶!




" 詩雅 " 捐贈手套呢!




" 暐傑 " 捐了手套和一包鉛筆唷!




" 曉如 " 捐贈很多東西呢!
我已數不清了!




感恩林校長張主任飛燕師姐以明
來接受捐贈後代為轉送到" 百寶商場 "販售
更感恩各位師兄愛心爸爸
來幫我們拍照
為大家留下美好的一刻唷!





感恩蘊綠帶著漂亮的女兒可愛的學生
來捐贈好多物品耶!
感恩您們~~~




林校長帶領大家來到四正時
班上同學起立
問候大家早安~~~



2 則留言:

times 提到...

不客氣傳峰
過去的一個星期好忙喔
瞎忙一場...

我想...作為一個慈濟人文學校的老師
妳是number one吧
很拼 很衝喔
剛去你的部落格逛了一圈
我想現在你寫東西就跟吃飯睡覺一樣簡單啦
哈哈哈....
內容超多的
BTW
妳email來的文章也都好感人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身體流失了很多水分...
浪費了我很多面紙...
呵呵...不過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有妳真好!!!

二年正班阮傳峰老師 提到...

Dear 以明:

哈哈哈~~~~
本來最近心情很差!
看到您的留言總算讓我笑一笑了
您說: 我想現在你寫東西就跟吃飯睡覺一樣簡單啦
是順手些了!
只是花很多時間整理發怖
但是有時部落格好怪唷!
不聽我話耶!
大概怪我花太久時間~~~把它給累壞了!
下載照片好不容易弄好
卻說無法打字~~~Oh....no....
常弄到深夜~~
我頭皮都發昏了~~~~

我也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感跟給我分享!
感歎現在的孩子為何會這樣子呢?

不~~~是有您真好!

一直鼓勵我
為我打氣
真的非常感恩

傳峰 敬上 12/09/2008